一、晚間祈禱會 : 本週三 (2/13) 晚上 8:00 至 9:30。邀請弟兄姊妹繼續踴躍 參加,一同為神的國度、為社區鄰舍代禱 、為教會的發展和弟兄姊妹守望。

 

二、農曆新年期間,探訪部舉行「新春拜訪」,主要探訪對象為「我們家中 的長輩」: i.教會的老友記、 ii.弟兄姊妹家中的父母親屬,歡迎報名成 為被訪對象或被探訪家庭,也邀請其他弟兄姊妹一同參與。查詢及報 名請聯絡探訪部黎愛蓮堂委。

 

三、啟發課程 — 內容:基督信仰的探索。崇拜後開始第七課,請已報名的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。啟發營將於 3 月 2 - 3 日假西貢戶外康樂 中心進行。

 

四、聯合崇拜 : 主題:為主燃燒生命。下星期 (24/2) 上午十時半至十二時半,教會將移師到元朗耀道中學舉行聯合崇拜,中心將不設主日崇 拜。崇拜後有盤菜宴,報名已於之前截止。教會將提供去程的旅遊巴 士,請於接待處登記,集合時間/地點:上午8:40/英明苑;上午 9:00/教會(只提供去程)。

 

五、堂慶佈道主日「攝人心省 – 上帝的狗仔隊」:講員:歐建樑先生(春麗)。內容:身為「狗仔隊之父」的首席攝影記者,如何從高峰到低 谷;從死亡到重生;從坑渠蓋下的記者到媒體宣教士。日期:2019 年 3 月 17 日早上 10:00 至 12:00。 地點:真道書院(小學部)禮堂,地址:新界將軍澳嶺光街五號。查詢及報名請聯絡王慧馨同工。